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益民·灵芝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关于我

 
 
 添加到收藏
 邀请加入圈子

注册时间 
最近更新 
最后登录 

灵芝园社区服务中心
博客等级积分
基本资料
昵    称: 灵芝园社区服务中心
真实姓名: 灵芝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性    别:
生    日: 12-25
故    乡: 广东省 深圳市 宝安区 新安街道
现居住地: 广东省 深圳市 宝安区 新安街道
自我介绍: 灵芝园社区服务中心于2012年12月成立,中心由宝安区民政局统筹、由深圳市益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派驻3名社会工作者(简称社工)及3名行政辅助人员为灵芝园社区(17、19、21、22区)的居民免费提供儿童青少年、妇女家庭、长者、义工、弱势群体等领域的服务。中心秉承社工“以人为本,助人自助”的原则,以“全人发展,健康社区”为服务理念,运用专业的社工方法,通过提供多元化综合性的服务,协助社区内有需要的个人、群体及家庭解决困难和问题,并挖掘其潜能,提升个人、家庭应对困难的能力,打造友爱、健康、和谐、宜居的社区环境。
近期心愿: 希望我们的服务对居民来说不单是“锦上添花”,更是“雪中送炭”!
加入的圈子:
个人信息
个人经历
联系方式
LOFTER:
E-Mail : 1683781805@qq.com
移动电话: 18098910923
固定电话: 29962774
联系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19区88栋灵芝园社区工作站对面的社区文化广场活动室
邮政编码: 518101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