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益民·灵芝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日志

 
 
关于我

灵芝园社区服务中心于2012年12月成立,中心由宝安区民政局统筹、由深圳市益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派驻3名社会工作者(简称社工)及3名行政辅助人员为灵芝园社区(17、19、21、22区)的居民免费提供儿童青少年、妇女家庭、长者、义工、弱势群体等领域的服务。中心秉承社工“以人为本,助人自助”的原则,以“全人发展,健康社区”为服务理念,运用专业的社工方法,通过提供多元化综合性的服务,协助社区内有需要的个人、群体及家庭解决困难和问题,并挖掘其潜能,提升个人、家庭应对困难的能力,打造友爱、健康、和谐、宜居的社区环境。

 
 

文艺汇演进灵芝园,共度五一齐欢庆  

2015-04-29 10:15:25|  分类: 活动风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4月24日晚,灵芝园社区文化广场欢呼声不断!
        趁着“五一”来临之际,灵芝园社区工作站、灵芝园社区服务中心联合深圳市宝安区文体旅游局和深圳阳光志愿者艺术团为灵芝园社区居民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表演,共吸引了近300名居民前来观看。
        汇演以一段劲歌热舞开始,一下子便将现场气氛活跃起来。本次文艺汇演共有11个精彩节目,包括演唱、魔术、舞蹈、小品、变脸和杂技等。其中魔术、转碟杂技和川剧变脸最受居民们的喜欢,鼓掌声不断,表演的每个环节都牵动着观众们的心,就如现场音乐一般,跌宕起伏。与魔术师一起变魔术的小朋友说:“魔术姐姐好厉害!好好看!”。
        活动中融入义工元素,实现“社工、义工”双工联动,从场地布置、现场秩序维持到最后表演结束,社工与义工分工合作,齐心协力。义工们和居民们都十分点赞这次的活动,反映表演很精彩,节目很吸引人,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的活动进到社区里。
文艺汇演进灵芝园,共度五一齐欢庆 - 灵芝园社区服务中心 - 深圳鹏星·灵芝园社区服务中心
 现场精彩的节目表演 

文艺汇演进灵芝园,共度五一齐欢庆 - 灵芝园社区服务中心 - 深圳鹏星·灵芝园社区服务中心
社工与义工合照

/郭喜凤  /黄翠英
  评论这张
 
阅读(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